12042013

____should not start at the beginning.

Once you started, you ruin something out.
It's just like me. </3



大学的日子越来越好玩 :)
朋友越来越要好 :D
一起玩闹 一起上课 一起拍照
好好玩~~~ =]
终于明白 终于懂得
开始享受大学生活 XD


我爱相机
不 我爱摄影
因为摄影可以捕捉我们每一刻
最自然的笑容 最灿烂的回忆 :) <3


___今天被放飞机了。><
Wilson Gor !
NO fate with me =3=
ByeBye XD


----------------------------------


今天。要自我反省。
又开始抱怨不该再抱怨的东西。
李佩颐啊。你制造口孽啊!
请自我检讨! ==

笨蛋的是。
我太容易被感动。
谢谢那一件很小份又贵重的礼物。
我会突然 忘记完 我们之间的争吵


哎呀 家人 是 吵 不 散 的 ! ^^ <3


----------------------------------


____如果说 你对我有感觉 该有多好?

因为 我是 傻 XD

很 不小心 会 不经意 掉进 你的圈套

然后 容易 fall in love

然后 容易 hurt my self

然后 容易 ..........


笨女人。就是如此缺爱。

不然就是 每一次 很不小心地

对 每一段感觉都 很认真 =3=



好不容易 心不空了
有新主人了。:D

可是。我知道。
我不该太认真。
每一件事情。
我保持沉默。

___李佩颐。要自我保护。:)



颐 -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人 可是 我想叫你 好男人 :)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