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013



友情。如此简单。如此。

有时候 也许 并不是我们改变了。
也许 并不是 他们改变了。
也许是 时间的改变。

________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我们 一直都在追逐梦想
我们 一直都在朝着目标
一直地 往前跑 往前追

我们 无法 停下脚步。
我们 无法 等待他们。

他们 该来的 始终会赶上来。
他们 懂得的 迟早也该明白。

我们 不是 自私。
我们 不是 见异思迁。

而是 我们 已经懂得自己
踏入另一个 新的里程碑。

我们 需要的 是 不断地进步
而不是 停滞不前

那 才 是 生 活 。


对不起。朋友。
原谅我 抛下了你们。
独自地 单飞。
我希望的是 我们也可以 一起飞翔。:)



-----------------------------------------------------------


这一天的心情 千磨万考
自己也无法学习控制自己的心情
就这样 莫名的快乐 莫名的低落。


早上。第一次在大学连续上了4堂课。
是乏闷的。可是并不累。
眼睛重重的 是因为文字在作祟。
其实 心里精神的很!哈!:D

我 对不起。
对不起自己 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无法说出口的错误。
你 不会知道是我
是我 是我 是我。
今天 那个 就是我  =3=  ><

今天 在学校 又增添了一份快乐的回忆 ;)
上课 被同学作弄了一下下。
几个人 对着我 傻笑 =3=
白痴咯。然后我的好奇心是绝对的强烈 !
一直问人家 做么 做么 =3= 中计了 丢脸 ! XD
Next.
Dragon Ball 称赞我美 !!! HAHAHAHAHA !
美过校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
我今天的Demand提高了咯 哈哈哈 !
可是 我的 supply is only ONE :)
- No one can have me, except I say YES to u Hah :P



晚上。脾气又控制不住了。
李佩颐。可不可以长进一点。
可不可以不要有事没事找事闹。
你是 最可爱的白痴啊 李佩颐。==

对不起。够了。
这些话 纯粹让自己的心理平衡一点。
好过一点。不长进就是不长进。

不要再当个惹人嫌的死小孩。
乖吧乖吧。做好自己的本份 !



------------------------------------------------------------------------------

该死的自己。该死的感觉。

是的 承认了 不可以有这份感觉 ——————


这一份 感觉 会 阻止 我的动力

可是 我已经 无法 也 没有 勇气

去 解决 这一份感觉 。


好的。今天想你了。
 你 跑 哪 去 了? </3


颐 - 我不会 主动问 , 因为 主动 都是 受伤的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