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13

我怀念的___是无话不说。
我怀念的___是一起做梦。


好吧。又是时候更新了不是。 
可是 更新完后 不会是 去睡觉。
而是 继续 我未完成的工作。
因为 惰性冒起 ;好玩的心情 冒起;
东西 一直 一直 拖啊拖 ____做不完。=3=


星期二。醒来的清晨。
哟。心情并没有很好。
有人说 换个发型 修饰下自己 
转换自己 也可以转换 心情 :)
我就直奔 理发院 :D

不美不丑。只是 短了一截 爽朗了一下。
就这样 Hohoho :D

------------------------------------------------------


继续。学校 好玩。XD

在学校 继续 讲 客家话 XD
结果 ! 差一点点被人抓包 !
原来某人会客家话 啊啊啊
差一点点我要讲人家坏话了咯 :P

- Su Hui, 下次我们去远一点的地方讲客家话 :P
哈哈哈哈哈哈 !!!

如果可以 我想要 继续感染身边每一个人
我不知道 我自己的能力 有多少
可是 我会 尽全力。

我 要 融 化 身 边 每 一 座 冰 山 !
大 家 要 像 我  热情  活泼  可爱 ! :D
快乐 快乐。人生不长也不常。
快乐 快乐。要趁早 :D


放学等巴士。真的是 超级 久的。
放学5点 回家 730 ~ T^T
在学校等了1个小时啊~~~
真的一个小时啊啊啊啊啊啊 !!
那一个 小时 我都不懂
我上演了多少套喜剧给阿贤看
还 改 编 了 一 首 曲 子 唱给她听 :D
放学。真的 累。
唉 被载 还是 幸福的 :(

-----------------------------------------------------


家里 最温暖。妈妈 爱我。我爱妈妈。
不管你在外面 闹了 多久。
回到家 我就可以 耍孩子脾气
在妈妈面前 撒娇 装可爱 :P

今天 我爱 我妈妈 :)
今天 我爱 我爸爸 :)


-----------------------------------------------------


当我 对自己说 不主动
谢谢 你的 主动。

当我对自己说
对感觉 不要太认真
谢谢 你 那 温柔的动作
杀死了我无数个细胞。


我 容易 陷进爱情。
我 容易 产生 好感。
我不是 对爱情 儿戏。
相反地 我对 爱情
一直都 如此认真。
认真得来 太可怕。


不管 爱情
给了我 多少次 伤心与绝望

我还是 一个头
相信 爱情 相信 一切 :)


如果 我说 ,
我喜欢你 ___
你会吓到九霄云外去。

所以 我。安静。享受你的好。
享受 你在我面前的 傻笑容。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