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042013

最感动的是____
你发现 竟然 还有人 懂得 珍惜你  :)
这一刻,心情是 安慰 感动的。^^



一天的心情。真是起起落落啊。
______我该说。
为何学不会情绪管理呢。:/
为何做不好这一切呢。


我不能说 我有多好。
但我想说 我会努力变好。
变好是 变得更好 更让人值得放心。
今天偷偷地 立了小小的愿。
不敢跟家人说 只跟XX说了。
我认真的, 想要立下这一个心愿。
我认真的, 我要为它持之以恒。
请支持我。做 我 必 须 要 做 的。

我 们 要 学 会 觉 悟 吧。

我要在成功的时候 才告诉家人。
这才是 应该的。
过程 不需要 说出口吧。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我。
不喜欢对家人剖白的我。


------------------------------------------------


朋友。我们都如此地软弱。
却一直的告诉人家我们有多坚强。
不为什么。
只为了不想让人看到最失态的自己。
 - 那是 习惯。
我曾经 有的习惯。也许 现在还有。:/

在 人 前。我显示了自己有多么的乐天派。
但 在背后。我是多么地安静派。
我会独自空想一切。我会独自胡思乱想。
我 会 害怕 担忧 未来才发生的事情。

这一个学期 快要结束了吧。
我开始 害怕 下一个 学期
我还会不会跟 同一群朋友 玩闹 学习?!
- 我害怕与朋友分离。


害怕 分离。
那是 因为 我没有足够的勇气
再寻找另一群让我安心快乐的朋友圈子。
_____朋友不需要太多。
一个 两个 几个 也够了。:)


= 不要 分离 = 是我希望的。

不管是对学校的朋友
还是对佛堂的朋友。
我还是 说一句 不要分离。

我需要你们 在我最需要的时候 出现在身边。
需要 你们 带给我的 快乐 温暖
- 尽管我有多孤单 可我 还是 讨厌 寂寞。


------------------------------------------------


这一天。对不起。
是 疏 离 了 吗 ?
怎么 有点无法 连接你说的话 ____
无法 理解 是你一路以来的个性___
不想说话 只想 安静

安静 于 这一刻 ______ :(



颐 - 我让感觉离开我。因为 不适合。因为 不想破坏一切。____下一个好男人 在哪里?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