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42013

完美浪漫微电影
《这一刻,爱吧!》

- 这一刻 心里充满爱。
看到身边的朋友 灿烂的笑容
对我来说 是一份爱
看到身边的朋友 幸福的眼泪
对我来说 还是 一份爱 :)
看到 家人的拥抱
对我来说 是最重大的爱。<3



这一天。对不起自己。
因为 带着无精打采的样子去佛堂带班。
李佩颐。这不该是你。
再怎么疲惫也好
都不可以毫无精神地出现在学生面前。
唉。你该检讨你自己。:/


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觉得自己有点失败。
失败在于 无法 好好地处理自己的社交圈。

自认为 我的社交范围大。
认识我的人 不经意的多
可我认识的朋友 不多 不少 刚刚好。

既然自己认为自己认识了某些人
就更应该好好地打好社交关系。
可是 我并没有做好。还选择在逃避。
这一刻 你认为 应该吗?
 熟悉即又陌生的人
更应该想方设法再好好地经营关系。

那一刻 我对自己说了
I really don't know how to social with people. =3=
一句 像是 不负责任的话?
竟然什么都不会 那以后 出来 要怎么成功呢?

李佩颐。要好好加油。:)


---------------------------------------------------------------


小小心意 送给亲爱的影片
是来自我们真诚的一份爱 一份心
请 笑 纳 吧 !!!:DDD <3

We all love you so mucheeeeeeee ! :P


---------------------------------------------------------------

I hate myself being an annoying person to others.
should have control yourself.
stop finding people.
please treat yourself better than others. :)



Ameliaaa -  Stay away from me. I'll be fine without your smile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