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好书 好句 好分享____


微笑吧 因为生命如夏花般短暂
即使来不及看够灿烂的风景
也请把嘴角扬起 
至少, 在清逝前
留下灿烂的表情。:) 


时间流逝 我们渐渐长大
童年的梦想 只留下 残缺的碎片
_____相爱的人 不一定能牵着手走到最后 


我们懂得了 遗憾和悲伤
但 我们没有倒下
因为 我们也懂得 希望 :)



当我们还是个孩子的时候
就可以很勇敢
无论将怎样被伤害 
都不会感到害怕。
____因为那时候的我们
不知道 痛到底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


有一天被爱情伤害了
痛得难以理解
要用好长好长的时间
才会慢慢变好。>< 


然后 爱情这样的事情 就变得太严重
任何时候
只想 远远地逃开。


我们生在宇宙中本来就是独立的个体
没有爱情
也不会让我们 变得不完整。



以后 要是你遇到一个很喜欢的人
就勇敢地去 喜欢吧 
不要怕被伤害 ___ 

因为真正能伤害你的
只有你自己而已。




我不断告诉自己 坚强起来
习惯一个人的世界吧。
在眼泪掉下来之前
骄傲地离开吧。:) </3


无论如何
都没有办法欺骗自己的心
后悔就后悔 悲伤就悲伤
我不喜欢逃避。

我希望世界跟我以为的一样
每个人都能挂着单纯的笑容 走在阳光下。



我喜欢 笑容
我更喜欢
经历了痛苦成长后
那种 坚强的笑容 :) 


总有一天 要勇敢长大
抬头看着刺目的阳光
合上书页 忘记美好的童话


微笑着 轻轻哼一首你听不到的歌
就这样降落降落
最后轻轻擦过你的脸
蒸发在空气里。:)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