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13

Met up Old Friend 
Talks a lots Laughed a lots 
___2 hours traffic jam 
Good Memories uh ha ! :D 


First of All ____
祝那个与我没有血缘关系 
对我 很好 好到很喜欢讽刺我的 “老豆”
生日快乐啦啦啦 ! 
衰女包 来 祝福你了 :D
你是 很好的 老豆
哈哈哈哈哈 
两年叻 你都帮我庆生过
可是 两年叻 我都只能给你一份祝福的话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拒绝我 跟我出去庆生一下!
你这样是超级无敌的样衰 >3< 

Kaaaay La ! Incest jiu Incest !
Lao Dou Happy Birthday !
I Love youuu Hohoho ! 
Accept your yongsui's daughter loves. XD 


------------------------------------------------------------

大学。一如往常。
下午 下好大雨。
我终于见识到 HELP de Swimming Pool uhhh !
So scaryyyyyyy !
The guards were playing in the pool ! Zadou =3=

今天 学习 在 默默观察身边的人事物
原来 静静地时候 慢慢观察周遭 
你真的会发现很多很多很多东西的 !!! ><

放学。不想归家。
午餐后 就去图书馆  顺便等某个重要朋友放学 ! :D
但 今天 很懒惰。
在图书馆玩电话 不是在读书Uhhhh!!! =3=

hohohohohoho !
2 years no see weh Wilson Bro! XD
Hohohohohhoho ! 
找“老”朋友 讲话 叙旧 坐他车回家 好玩 :D

原来 这么久没见 还是不会陌生
是我的三八啦啦啦啦啦 XD
最喜欢跟朋友一起吹吹水 开玩笑
哈拉哈拉 开开心心 :DDD 

请记住!我是女神!不是雨神!
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 自恋程度最高 最可爱 最美丽 最疯狂 最三八啦 的 ! 

Hahahahahaha. XD 


颐 - 有一刻的感觉说 我想恋爱了. 
谈一场不会分手的恋爱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