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2013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____Piano Boy <3


Should not start blogging at this moment uh?
But I feel like blogging than studying :P
越是 忙碌 越是 想要 懒惰 =3=
李佩颐。这是什么理论。


今天。心情 算是 愉快吧? :D
- 没有悲伤过。只有被气过。只有纳闷。


大学的老师 真可爱 =3=
一个 两个 我都可以找到背影来替代他们。
真的是 我好想摆脱不了坤成老师似的。
可爱的老师 我是 可爱 的 学生
我会 尽量地 气你不死
可是 也请你 尽量地 不要气死我 :S

再来。为什么大学的座位真的真的那么狭隘。
我不胖。我不肥。我小只得很。
再也 找不回 中学时期 最喜欢的桌子
再也 找不回 可以让我好好睡觉的桌子。
再也 无法 忙碌到 把东西撒在桌子上。
因为 桌子 真的 很挤 很 窄 =3=
我的朋友!! Sin Jia Wei !!
还讲我是过动儿 !!! XD
- 你真的是他妈的 “好” 朋友 ==


放学。去做大学报告。
要观察周遭的产品啊 =3=
其实 小小的功课 是真的有很多值得学习的point !
至少 学习到 团队合作。
至少 学习到 如何良好沟通。
至少 学习到 怎样不耻下问。:P


我会 珍惜 每一次 学习的 机会
再 认真 我也会学习
气你们 不死 讲冷笑话让你们飙泪 XD


--------------------------------------------------------


......幸福一步一步前进。
......我只好慢慢靠近。
......不声不响 在 你身边 吓死你 :P


有人说:
一见钟情, 不过是见色起义。
日久生情, 不过是深远谋虑。:D


颐 - 爱上某人,不是因为他给了你需要的东西,而是因为他给了你从未有过的感觉。:) <3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