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2013

终于明白中糖尿病的滋味。
真的真的。不能怪。也难怪。
因为没事情干。
就跑去玩了那个会中糖尿病的游戏。
我以为 我的定力 很好添。=3=
真的是 要 抽身啊!!! ><


今天阿今天 清明扫墓
对于 清明 你有何感想呢?

清明 很重要。
联系一个大家庭。
家族上下不管如何 为了清明节
都会义不容辞去拜祭已逝的亲人。

我对自己说
一年就好好地怀念您们一次
因为 怀念下去 会心痛 会流泪
所以 唯有在见到您们的时候
才会说一句 真的好想念您们。
真的真的。见到您们的照片
过去美好的回忆完全浮现出来。:)

值得留念的童年
美好的一切 都尽在脑海。

还有那一个 遗愿。
我承诺 我会做到。
等我等我。社会出来以后。
我会努力努力地完成您的遗愿
我会把他找出来 我会和他一家团聚 ;)
尽管有多少人反对 我依然会做。
因为 那是 我曾经答应您的。

给我时间就好。
至少 我没有忘记过。:(


-------------------------------


几个礼拜
好久不见啊喂 ;)
有点想念你这个人
哈哈哈 样衰可是又好人 :P


-------------------------------


如果你觉得我的生气是幼稚的
但别人不觉得幼稚的
那就是你幼稚!

我说过。永远永远。
不要把我丢下给别人。
我说过 我偶尔需要的是你的关心。
不是物质上的供给。

如果你觉得你自己安排妥当了
可以好好地把我交给别人。
那你错了。
有时候 我就是任性的需要你。

我一个星期得到你多少分钟的关心?
难道只是牺牲半个小时的路程
送我回家也辛苦了吗?
你的她是很重要。
是他妈的重要。
可是 我他妈的一次又一次无法接受她的存在性。

如果是我的问题 我检讨。
可是他妈的
不是我个人觉得了吧
为啥其他人无法跟你开口说的 !
我他妈的无法忍受。=3=

如果她是我未来的家人
我真的是 无话可说!
- 谢谢你!!!


---------------------------------------



总有一天
我会选择靠自己
至少 我不会尝试到
被人丢下的滋味。


颐 - 靠自己 总比 靠别人来得好。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