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13

沉静心情 我很累 ><


这一天。莫名低落的情绪又出现了。
而 这一个 低落点 的原因
我不知道 是不是 那个 原因
也许 是 也许 不是。

只知道 这个 原因
让我 今天 竖起一层保护层
我 要 保 护 自 己 
我 不 想  受 伤
我故意装着 不在乎 一切的一切


上课。一如往常。
一概而过吧。
放学 跟XX二人世界了。
好久没有 两个人的 午餐 :)
好久没有 两个人的 逛街 :)

第一次 我因为 情绪低落
我 花了 很多 很多 钱
也许 今天花的钱 都算是必需品
可是 花钱的时候 是 一时的兴奋
花完钱后 就是 接下来的悲惨
- 接下来 省钱了。不吃太多太多垃圾食品。
- 金钱 这一刻 对我来说 又很重要。


在 书局 里 看书 
阅读了很久 
那一刻 只沉浸在艺术文章里
我 的 心 情 好 平 静 
至少 少了 一份 对 别人的思念
至少 少了 一点 情绪低落了


-----------------------------------------------------------


你 真的 一点 都 不重要。
我 真的 不想要 
太 在乎 一个 认识不久 的 人。
只是 认识不久 
只是 好聊了一点
只是 笑话 白痴 多了一点
只是 我觉得 他好男人一点。

结论是 不要太在乎。

李佩颐。太在乎 会 受伤。
所以 永远 都不要 说出口。

一丁点的感觉 存在
李佩颐 你也要懂得抽离。



颐 - 好朋友 只是 朋友 :) Hi Bye Friend ~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18062013

24072013

24022013